LEOTH

Around us everything disappears.

平行世界【小番外/HE向】

小番外【HE向】

我是金泰亨,很不幸的我没有摔死,因为我已经完全变成了丧尸,
但我还有意识,看着田柾国被摔得支离破碎的尸体,挑起嘴角,松开他还紧握着我的手,将他抱起,嘴里念叨着“没事...没事...”

我安慰着他,随后升起一把火,烧光了他的躯壳...

几十年过去了,我也学会了伪装自己,因为我是一个有人类意识的丧尸,而人类社会也发展稳定了下来,我在那里赚了不少钱.

那天,我看到一个男人,从我身边擦肩而过,我的视线跟随着他,来到了一家破旧的诊所,仅仅一眼,我就认出来了,身型,相貌,动作习惯,都是他的...

我推开门,他也注意到了我,赶忙来招呼“先生,您有病啊?”感觉好像说错了什么的他懊恼的挠挠头“我…我是说,您有什么心理疾病吗?”我失笑,看他支支吾吾是憋不出来半个字了,他变了很多,变得更年轻了,更活泼,更容易紧张...

在他的招呼声下回了神,我轻咳一声,做到了咨询室的椅子上,把银行卡推给他“我的确得了病,但是需要田医生长期观察一下了...或许…很长时间...”

没事的...我们还有很多时间...

评论

热度(5)